“She is a ten”不是“她是十”!真正的意思你绝对想不到!

原标题:“She is a ten”不是“她是十”!真正的意思你绝对想不到!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听到过别人说:

“she is a ten”,

芭比第一次听见别人说这句话时,

真的是一脸懵!

这是什么意思?

“她是十”还是“她是十岁”?

芭比后来查了查,

惊呆了

原来,这是非常地道的人”表达。

我们常常会看到网上流行的颜值打分,

1分表示最差,10分表示最好。

“she is a ten”

就类似于-

she is a perfect beauty”

夸赞别人“美若天仙,绝无仅有”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夸人好看的表达吧~

①You are drop-dead gorgeous.

你简直美成仙了

gorgeous 美丽动人的

合成副词“drop-dead”的字面意思是“惊人地”

它通常用于形容词前,表示“非常地、极其地”

这里,“drop-dead gorgeous”强调被称赞的那个人美得让人神魂颠倒

比如

You look drop-dead gorgeous today.

你今天看起来美极了。

She is drop-dead gorgeous in that dress.

她穿那条裙子美得不可方物。

② You look ravishing 你看起来光彩照人。

ravishing 令人陶醉的

比如

Oh, Mary, you look ravishing in that skimpy negligee!

噢,玛丽,你穿着这件小睡衣简直太迷人了!

Darling, you look simply ravishing In that dress!

亲爱的,你穿上那件连衣裙真漂亮!

③You take my breath away

或You are breathtaking. 你美得令人窒息

比如

You are really breathtaking in red dress.

你穿红裙真的美得令人窒息。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in the party.

你在聚会上美得令人窒息。

夸奖女人漂亮必备口语

You look absolutely stunning!

你看起来真是太美了!

You're such a beautiful girl!

你真是个漂亮的女孩!

Your beauty is breathtaking!

你的美丽令人窒息!

You're gorgeous from head to toe!

你从头到脚都漂亮极了!

Your smile is like a ray of sunshine!

你的笑容就像阳光一样灿烂!

You have such a natural beauty!

你的美真是天然而又动人!

Your eyes are like sparkling diamonds!

你的眼睛像闪烁的钻石一样迷人!

You're so pretty, it's unfair!

你太漂亮了,简直不公平!

You'r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ve ever seen!

你是我见过最漂亮的女孩!

赶紧收藏起来,拿去夸女朋友

老规矩:留个作业(记得写哦~)

你的每一个“在看”,我都认真的当成了喜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平台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阅读 ()
推荐阅读